close
魔物獵人

是一個很棒的遊戲

有多好呢?

自己去玩玩看就知道了

他一開始是出在遊戲機上

好像是在PS2吧 ((因為我沒有PS2 所以不確定

後來出了PSP

MH2就出在PSP上 叫MHP

在最近 很夯的遊戲機 "WII"

也出了MHG ((為什麼是G 不是2G勒? 難道是PS2移植版??

原本還在幻想說 可以拿著遙控器

踏著WII FIT 然後像個戰士(瘋子!!)一樣 揮來揮去的

不過....他居然還是要拿著手把用"按"的 ((沒錯 為什麼還要用按的??

不過算了

因為在過不久就要出MH3了

第3代的魔物獵人

好像是要先出在WII上

不知道會不會移植到PSP上面勒?? ((最好給我移植到PSP上面 不然我要把它打成$ONY

剛剛 我又心血來潮 跑去了GF的官網

看到了一個很驚人的消息

就是MHF要出了!!!!!!!!!!!!!!!!!

真的是超HIGH的啦~~

原本電腦網路版只有出在日本

後來是有看到MHF要來台灣的消息 可是那時候還不知道是哪家公司要代理的

沒想到~真沒想到!!

居然是GF要代理

為什麼GF都可以代理到一堆好遊戲勒??

像是"完美世界"、"RO"、"魔獸世界"、"十二之天"、"夢幻龍族"

都是一些 曾經風靡一時的遊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些遊戲在巴哈哈拉版排行榜都是有破百萬的瀏覽人次

雖然有不少抱怨文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支持

好期待GF代理的MHF 不知道會做的怎樣

希望不要 斷線 LAG 修不好

好好的大作遊戲 不能就這麼被他毀了

謎之音....(你電腦跑的動嗎??)

ㄜ.....我要存錢啦~~~

我想要玩MHF.......

還是說 有人要送我一台電腦勒?? 嘿嘿~~~~ ((幻想~~~~

算了 先按發文在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特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