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6.20破解一直還沒有停步的Total_Noob在近日又放出有關於HEN將會加入在官方系統的功能,我們也有請到論壇研究的人士BK來翻譯本次更新內容,大家讓我們來看看Noob給我們帶來什麼新的內容吧。

有些人從來不用大腦思考,他們不明白我將會放出HEN, 我剛剛還在考慮在sony放出新的版本後轉移到6.31。但是一些人那麼的白痴說我撒謊。也許是因為我的英文比較爛,不能清楚的表達我的意思。
今天我剛剛加入了一些附加功能去HEN,解決了VLF的問題並且重新解決了所有重要的NIDS

更新日誌 7/11/10
-反轉了所有系統出口。
-加入USB電池充電
-加入了觀看480*272 aVc格式電影
-加入了跳過gameboot功能
-加入隱藏PIC0.PNG和PIC.PNG功能
-解決了一些關於VLF homebrews的問題
-加入了調節CPU速度的功能
-加入了修改假地區的功能
-加入了TN 網絡更新
-解決了所有重要的NIDS
-減少homebrew
-壓縮reboot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特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