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好久沒有更新網誌

不過我不是不更新

而是我更新不了

因為我電腦壞掉了

而且還壞很久勒

放暑假之前就壞掉了

雖說有網咖可以去

不過太遠了

而且 我的錢包都開口笑了

想當然網咖是個很奢侈的地方

我還記得我上次去打網咖的時候還跟別人借錢勒

沒電腦的時間都不知道要幹嘛

打PSP ((沒什麼好玩的

睡覺 ((都已經睡不著了

只能靠著雜誌解悶~

而且這禮拜又出了新遊戲

機戰傭兵3 攜帶版

想說電腦剛好回來

上網一看   Xㄉ

為什麼要5.55   

真是他Xㄉ有夠賤的

害我還這麼期待

哀~ 只能等待某人能夠破解吧~

真希望連M33也可以一起更新上去

最好是PSP3K也可以用M33

不知道要多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特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