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說要換手機了

換的手機真的很好

而且也是我愛的品牌

就是NNT DOCOMO系列

當然 在台灣不叫DOCOMO

叫SHARP

我不求好 只要T923就可以了

就讓我抽獎抽中吧

可是 會有人問

明明出了T930 為什麼你不買最新的勒???

因為......

因為 他不能轉~~~~~~~~~~~~

就是螢幕不能轉90度

更不可能轉180度

看來我只能期待山寨機啦~~~~~

便宜!! 但是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只希望不要像我同學說的那樣

轉一轉 ㄆㄧㄚ˙ 斷掉

在路上走著走著 砰 我腳斷了

......怎麼都是斷了!!!!!!

真希望 筆電 手機 PS3 XBOX360 都可以同時入手

神阿 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特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