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IMG_1942.jpg 

「到了六月,我就要消失了。」
剛轉學來的鋼琴天才──真冬如此宣言。

她不和人親近、也不再彈鋼琴,只是一個人窩在空教室,以飛快的速度彈著電吉他。
有個男生對這樣的真冬很不滿。
小直一向為了大聲聽CD而擅自使用教室,因此想要以貝斯給真冬「好看」並奪回教室。

另一方面,想創立民俗音樂研究社、自詡為革命家的神樂坂響子學姊和小直的青梅竹馬‧千晶越走越近,而小直和真冬的關係也越來越密切。

但真冬心裡卻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當男孩遇見女孩──戀愛、革命和音樂交織成一段青春記事。

說真的第一次寫這種算推薦文的網誌還真難寫,因為我可能隨便講講就會破梗了。

不過我還是講一下好了,講一下我為什麼會看這本小說,一開始是看到書名讓我覺得很新奇,因為很少有小說是會用音樂為主軸而寫的小說

而且我有看過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好看,不過在台灣好像只有《神的記事本》這本而已。

IMG_19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特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